注册

显示色情广告诱骗用户购买付费服务 谷歌下架60款游戏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月13日报道,谷歌当地时间星期五表示,在安全厂商Check Point通报在谷歌Play Store应用商店中面向儿童和成年人的应用中发现新恶意软件后,它下架了60款游

谷歌从Play Store应用商店下架60款应用

凤凰网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北京时间1月13日报道,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和他的妻子麦肯齐(MacKenzie)刚刚向慈善机构捐赠了3300万美元善款,这笔善款将被用来向1000名“追梦者”(Dreamers)提供大学奖学金。

所谓“追梦者”,指的是那些在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时代因“童年入境暂缓遣返”(DACA:DeferredAction for Childhood Arrivals)项目而获得了美国居留权的童年入境非法移民。

贝索斯这笔善款,捐赠给了刚刚成立不到四年的“梦想家”奖学金基金会组织——“TheDream.US”。“TheDream.US”称,这是该组织迄今为止收到的最大一笔捐赠。通过与美国15个州的70多所低成本大学展开合作,四年时间里,“TheDream.US”在美国为“追梦者”提供3.3万美元的奖学金资助,以帮助他们支付学费、生活费和书籍费用。

“我的父亲在他16岁时借‘彼得潘行动’(Operation Pedro Pan)来到美国。”贝索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来到美国时孤身一人,不会说英语。我的父亲凭借他的勇气和决心,并且在特拉华州的一些卓越组织的帮助下,成为了一名杰出的公民,现在还在继续回报这个国家,他的感受是,这个国家在很多方面为他提供了护佑。能够通过这些奖学金来帮助今天的梦想家,麦肯齐和我深感荣幸。”

本周早些时候,贝索斯的个人净资产达到1051亿美元,成为有史以来全球最富有的人。在发稿之际最新数据显示,贝佐斯身价为1080亿美元。

贝索斯的这笔捐款,正值美国国会和白宫围绕未来“DACA”政策走向展开争斗之际。自2012年以来,有80万非法移民通过“DACA”项目得以在美国工作居住身份。但得到“DACA”庇护后,在美国的44个州,他们没有资格获得联邦资助和贷款,也不能获得国家援助。于是“TheDream.US”基金会应运而生。截至目前,共有2850名学生通过该项目进了大学校园,而贝索斯的最新捐赠将向另外的1000名学生提供资助。(编译/若水)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