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中国iCloud由云上贵州运营后:两方均有权访问用户数据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苹果中国iCloud由云上贵州运营后:两方均有权访问用户数据 PingWest品玩1月12日

原标题:苹果中国iCloud由云上贵州运营后:两方均有权访问用户数据

PingWest品玩1月12日报道,苹果公司1月10日发布公告称,从2018年2月28日起,中国内地的iCloud服务将转由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届时云上贵州公司将拥有与iCloud中国内地用户的法律和财务关系。使用这些服务及通过 iCloud 存储的所有数据(包括照片、视频、文稿和备份等)都将受到新的 iCloud(由云上贵州运营)条款与条件的约束。

苹果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此举将有助于继续提升iCloud 服务的速度与可靠性,并遵守中国法规。有关用户对这次变化带来的隐私关切,苹果表示:“Apple拥有强大的数据隐私和安全保护机制,并且不会在我们的任何系统中创建后门。”

苹果公司环境、政策和社会活动副总裁丽莎·杰克逊表示,新的数据中心建成之后,将有效降低延迟,提高可靠性,使中国iCloud用户的体验更加顺畅,数据中心一旦建成,中国苹果用户的体验可能会发生很大变化。

“云上贵州”是由贵州省政府批准成立的一家公司,注册资金为23500万元。公司由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出资,贵州省国有企业监事会监管。其背后的技术提供之一为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