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画蛇添足?iPhoneX竟能配Home键 库克看了太寒心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画蛇添足?iPhoneX竟能配Home键 库克看了太寒心 中关村在线消息:在过去的2017年

原标题:画蛇添足?iPhoneX竟能配Home键 库克看了太寒心

中关村在线消息:在过去的2017年里,各家都在做自己的全面屏手机,苹果也在乔帮主推出第一代iPhone十周年之际,发布了可以说是市面上最接近全面屏的手机iPhoneX。为了全面屏苹果将iPhone的标志Home键彻底移除,可就在苹果煞费苦心移除Home键后,有网友曝出一款转为iPhoneX准备的Home键。

画蛇添足?iPhone X竟然可以配Home键


iPhoneX扩展Home键(图片来自微博)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看到这款外接Home键之后笔者感觉到了一股尬爽的。这款Home键小配件采用lightning接口,使用的时候只需要像充电那样,将其插到iPhoneX的接口处,于是乎一款iPhoneX的Home键就完成了,值得一提的时候这款外接Home键还配备了3.5毫米耳机接口。

画蛇添足?iPhone X竟然可以配Home键


苹果CEO蒂姆·库克

目前这款Home键小配件的售价大概在200元左右。不过不知道这款配件要是让库克看到会有啥想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