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评CES2018十大最佳产品及技术:小米上榜


来源:环球网

与往年一样,这届的CES依旧是汽车技术“唱主角”。今天,小山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由外媒Slashgear评选出十大CES2018最佳新设备,一起来看看榜单吧。

与往年一样,这届的CES依旧是汽车技术“唱主角”。今天,小山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由外媒Slashgear评选出十大CES2018最佳新设备,一起来看看榜单吧。

丰田+ Alexa

丰田+ Alexa并非一个具体的设备,而是一项技术。丰田汽车宣布与亚马逊合作,将Alexa整合到车载系统中,进一步提升汽车的智能语音功能。由于Alexa在欧美市场非常受欢迎、功能也非常广泛,还是具有一定意义的。

联想智能显示器

联想在CES 2018上推出的智能显示器,感觉上像是智能音箱+平板电脑的混合体。不过,它集成的并非是Alexa、而是谷歌助手,整体易用性、功能更加强大,可以说是智能音箱的另一种形态。

森海塞尔HD 820

森海塞尔推出的HD 820动圈耳机,价格虽然高达2400美元(约1.6万元),但物有所值,因为它的性能非常亮眼,包括12 - 43800 Hz(-3 dB)和6 - 48000 Hz(-10 dB)的响应频率、300Ohm抗阻等,另外还拥有抢眼的大猩猩玻璃耳机盖,能够减少共振实现更好的音质。

奥图码UHD51A投影仪

这款奥图码投影仪的最大亮点在于支持4K分辨率、且内置Alexa语音助手,可以通过语音实现更好的播放和操作效果。

联想ThinkPad X1平板

虽然此次电脑产品在CES上存在感不算太高,但联想的ThinkPad X1绝对是例外。它拥有13英寸3K分辨率的HDR屏幕、内置指纹扫描仪和可选Windows Hello红外相机,可以说是目前最棒的混合平板PC之一。

Rokid智能眼镜

Rokid智能眼镜尚处原型阶段,但在CES 2018上的表现已经非常抢眼,有望成为一款更加贴近消费市场的AR眼镜。

惠普Z 3D Sprout

惠普早在几年前就开始研发3D扫描仪产品,此前推出了集成该功能的一体机电脑,但较为昂贵。而Z 3D Sprout则是第一款独立扫描仪,可以单独购买,连接PC即可使用。

Fisker Emotion

Fisker Emotion是本届CES上非常抢眼的一款汽车,预计2020年上市,包括漂亮的鸥翼式车门、自动驾驶功能、电力驱动等,续航力更是超过600公里,令人印象深刻。

小米版Oculus Go

小米与Oculus在CES 2018上推出了合作款VR头显,内置骁龙821处理器、自有软件,对于中国用户来说,显然本土化的小米版本更具吸引力。

雷蛇Project Linda

雷蛇的Project Linda是一款PC外壳,将雷蛇手机放入其中即可驱动120Hz 4K分辨率、独立电池的笔记本外壳,另外手机还可作为触摸板和游戏副屏使用,是非常有趣的新概念产品。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