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ivo韩伯啸:息屏下屏幕指纹解锁无压力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vivo韩伯啸:息屏下屏幕指纹解锁无压力 从iPhone 5s的Touch ID、Galax

原标题:vivo韩伯啸:息屏下屏幕指纹解锁无压力

从iPhone 5s的Touch ID、Galaxy Note 7的虹膜识别、再到iPhone X的人脸识别,手机解锁技术不断在向前推进,现在屏下指纹也终于来了。

vivo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ES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了全球首款屏下指纹手机,该方案是以Synaptics光电指纹为基础研发,其原理是当手指接触屏幕时OLED屏幕发出的光线穿透盖板将指纹纹理照亮,指纹反射光线穿透屏幕到达传感器,最终形成指纹图像来进行识别。

相比面部识别和后置指纹, 屏下指纹没有类似iPhone X的刘海问题,没有后置指纹解锁不便的问题,可谓全面屏时代的最佳方案。

 

 

vivo产品经理韩伯啸表示, vivo支持AOD(always on display)功能,息屏下用屏幕指纹解锁无压力。

据悉,vivo这款屏下指纹手机已经量产,不久就能跟消费者见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