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加正与美国运营商谈判 新手机二季度发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一加正与美国运营商谈判 新手机二季度发   【手机中国 新闻】随着各大国产手机厂商的持续发力

原标题:一加正与美国运营商谈判 新手机二季度发

  【手机中国 新闻】随着各大国产手机厂商的持续发力,目前国内手机的市场份额已经几近饱和。想要获得更多的用户,走向海外无疑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近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的CES2018大会上,一加CEO刘作虎透露目前一加手机正准备和美国运营商谈判,争取未来进入美国市场。

一加


一加

  美国市场与中国市场存在较大的不同。据分析人士称,目前有85%到90%的美国消费者通过运营商来购买新手机。作为一个“墙内开花墙外香”的品牌,一加手机在海外市场拥趸无数,如果一加能够与美国运营商谈判成功,对未来一加手机的发展也有非常大的帮助。

一加5T


一加5T

  2017年11月,一加5T在美国布鲁克林发布时就获得了众多用户的好评,欧美地区开售仅6.5小时的销量就超过一加5的首日总量,不难看出大家对于一加手机的认可,如果未来一加能与美国运营商达成合作,一加手机的海外销量一定会出现明显增长。此外,刘作虎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还表示,今年的新机型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上市,与去年保持一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