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克、扎克伯格等100多名CEO提交联名信呼吁保护追梦人


来源:凤凰网科技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三再次表达了他对于“童年抵美者暂缓遣返”计划(DACA)中年轻移民的支持。

图1:100多名美国CEO呼吁国会保护追梦人

凤凰网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9to5mac北京时间1月11日报道,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三再次表达了他对于“童年抵美者暂缓遣返”计划(DACA)中年轻移民的支持。

周三,库克等100多名美国公司CEO向美国参众两院领袖提交了一封联名信,呼吁通过一项立法来保护“追梦人”(Dreamers),即年轻无证的移民。他们在公开信中把即将到期的DACA计划称之为一项“危机”,认为国会应该立即通过一项永久性立法保证追梦人继续在美国生活下去。

“我们写这封信旨在督促国会立即采取行动,通过一项两党支持的永久性立法解决方案,让追梦人继续在美国生活、工作、为我们的社区作出贡献,”这些美国商界领袖们在信中表示,“即将终止的DACA计划可能会制造一场美国劳动力危机。”

图2:库克等提交的联名信

除了库克外,在这封公开信中签名的科技公司领袖还包括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亚马逊公司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Uber新任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undar Pichai)等。

DACA计划将于今年3月5日到期。美国商界领袖们希望国会能够在1月19日之前通过立法。据《国会山报》(The Hill)报道,参议院两党接近达到一项DACA方案。美国总统特朗普原本计划彻底终结DACA项目,但国会议员还在着手“修复”这一计划。(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