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飞利浦发布“白噪声”头带,可加强夜间睡眠质量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飞利浦发布“白噪声”头带,可加强夜间睡眠质量 有些人会因为工作生活压力太大而影响睡眠质量,而

原标题:飞利浦发布“白噪声”头带,可加强夜间睡眠质量

有些人会因为工作生活压力太大而影响睡眠质量,而飞利浦在 CES 2018 上推出的“SmartSleep”头带,或许可以帮你睡个好觉。 这款贴片装置集成了可以监测脑部活动的传感器,然后发出“白噪声”来帮助你放松下来。相关数据可以通过配套的智能机 app 来查看和分享。当检测用户进入深睡眠状态的时候,扬声器就会缓慢重复播放白噪音。飞利浦表示,这么做可以加强夜间的睡眠质量。

其实早在去年 6 月份的时候,就有一家名叫 Dreem 的初创企业发起了一个类似的项目,当前在售产品的价格为 499 美元(约 3257 RMB)。

虽然我们尚不清楚飞利浦 SleepSmart 的佩戴舒适度和有效性,但一项 小范围研究 已表明,这么做确实有助于改善老年人的睡眠质量和记忆力。

Philips SmartSleep 头戴的售价为 399.99 美元,美国地区的上市时间为今年春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