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电池过热伤及维修人员 苹果零售店紧急疏散


来源:凤凰网科技

瑞士警方周二称,一个过热的iPhone电池伤到了苹果苏黎世零售店的一名维修人员,冒出的烟导致大约50人从苹果零售店紧急疏散。

图注:苹果苏黎世零售店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月9日报道,瑞士警方周二称,一个过热的iPhone电池伤到了苹果苏黎世零售店的一名维修人员,冒出的烟导致大约50人从苹果零售店紧急疏散。

瑞士警方称,事故发生时,维修人员正在移除iPhone电池。这块电池出现了过热现象,导致维修人员的手轻微烧伤。

“与此同时,零售店内有少量烟雾积聚,导致大约50名顾客和员工不得不暂时离开了零售店,”瑞士警方在声明中称,“苹果零售店员工反应迅速,处理得当。他们向过热的电池撒上石英砂,这样烟雾就能够被控制,在启动通风设备后被吸出。”

警方称,在这起事故后,7人接受了治疗,但不需要住院。法医专家正在调查造成这起事故的原因。

除了警方的声明,苹果尚未置评。(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