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度推出三款智能音箱,它们都有“灯”!| CES 2018 现场


来源:爱范儿

原标题:百度推出三款智能音箱,它们都有“灯”!| CES 2018 现场 爱范君注:隔壁知晓君熬夜加

原标题:百度推出三款智能音箱,它们都有“灯”!| CES 2018 现场

爱范君注:隔壁知晓君熬夜加班,终于憋出了一个大招,不但有免费服务,还有 100 元礼券相送,详情请看文末! 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巨头之一,百度正试图切入智能音箱领域,与苹果、Google、亚马逊展开竞争。 外媒 Cnet 认为这家公司希望做“中国的 Alexa 或 Google Assistant”。然而事实也的确如此,在去年年中举行的百度 AI 开发者大会上, 其推出的 DuerOS 开放平台,便是百度在 AI 领域一个重要的着力点。

在本次 CES2018 展会上,百度也终于为 DuerOS 2.0 推出了自家的硬件产品,它们分别是一款像亚马逊 Echo Show 的智能音箱、一盏智能灯以及一款集智能扬声器与投影仪于一身的智能产品。 三款新品都应用了百度的人工智能技术,能够响应用户的语音命令,回答问题并控制其他的智能家居设备。 小鱼在家 VS1 智能音箱 第一款带屏幕的智能音箱产品,被称之为小鱼在家 VS1 智能视频音箱,基本上它被视为去年 CES 上所推出的小鱼智能音箱的升级版。

它的外观与亚马逊 Echo Show 较为相似,外表还覆盖了一层纺织物,乍一看与 Google Daydream 的材质风格相近,正面配备了一块屏幕,底部藏有扬声器,内置 6 麦克风阵列。 百度秘事业部总经理景鲲表示,该外观由前 Sonos 音箱设计师亲自设计,将有白色、黑色、红色以及绿松色可选。

爱范儿(ID:ifanr)从发布会现场获知, 这款基于 DuerOS 打造的智能音箱,可以提供视频通话、面部识别、智能家居等服务。 据了解,该产品目前只面向中国市场,将于今年三月份推出。 SengLED 智能灯泡扬声器 SengLED 智能灯泡扬声器是一款基于 DuerOS,集 RGB 灯泡与扬声器于一身的智能硬件。

百度表示这款设备拥有多种智能照明模式,包括夜灯、阅读灯、霓虹灯等等…能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用灯需求。 1600 万色的 RGB 灯泡不仅可以根据音乐节奏变幻灯光,还能模拟夜晚助眠、白天唤醒的场景功能,支持控制 DuerOS 生态的所有智能家居设备。 PopIn Aladdin 智能投影吸顶灯 最后一款产品是 PopIn Aladdin 智能投影吸顶灯,它是 DuerOS 携手极米智能投影仪、百度日本分公司 PopIn 共同推出的智能硬件,主要面向日本市场。

这款智能设备拥有吸顶灯、投影仪、音箱等多种产品功能,采用了日本通用的吸顶灯接口。投影仪方面,PopIn Aladdin 可以带来 100 寸以上的巨屏投影效果,同时,还能通过 DuerOS 进行语音交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