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inux内核修补CPU漏洞进展 安卓用户不必担心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Linux内核修补CPU漏洞进展 安卓用户不必担心 自从Meltdown和Spectre的C

原标题:Linux内核修补CPU漏洞进展 安卓用户不必担心

自从Meltdown和Spectre的CPU漏洞爆出之后,几乎所有采用英特尔、AMD和ARM芯片的产品都或多或少受到波及,各大厂商也是加急制作系统补丁。目前Linux稳定版内核已经对4.14.12、4.9.75和4.4.110进行了更新。

截至目前,只要内核版本是4.14.12、4.9.75和4.4.110这三种的话,大部分Linux发行版已经打了补丁,所以说这部分用户不必担心漏洞的问题。但如果不是这三个版本中的其中之一,或者不是发行版的话,那么补丁很有可能没有打上。

Linux内核修补CPU漏洞进展 安卓用户不必担心


Linux内核修补CPU漏洞进展

比较有意思的是,虽然安卓是基于Linux,但对于安卓用户来说呢,这两个漏洞的影响并不大,所以安卓用户没有必要过于担心这件事情。

目前大部分厂商已经对漏洞进行了第一时间的封堵和修复,相信不久大部分用户的电脑的安全性都将得到保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