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化二次元内容霸主地位:B站又向一家动画制作公司投资数千万元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强化二次元内容霸主地位:B站又向一家动画制作公司投资数千万元 PingWest品玩1月8日报

原标题:强化二次元内容霸主地位:B站又向一家动画制作公司投资数千万元

PingWest品玩1月8日报道, 作为国内二次元领域的“霸主”,B站(哔哩哔哩)正加强对内容制作环节的布局。1月8日,动画制作公司中影年年宣布获得B站数千万A+轮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中影年年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原创动画、影视特技制作、大型电视栏目包装、游戏娱乐和CG人才培养于一身的综合性动漫企业。曾承制了3D动漫IP《勇者大冒险》系列动画及知名漫画改编的动画作品《生死回放》,还曾承接《画皮》、《花千骨》、《古剑奇谭》、《不良人》等热播作品电视剧的后期特效制作。

2017年6月,中影年年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梧桐树资本、辰韬资本领投,浙商资本、辰海弘道跟投。彼时投后估值为4亿元。11月举行的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中,B站首席运营官李旎宣布了“哔哩哔哩国创支持计划”,并谈到了B站选择投资项目的标准,他表示:“B站在考察投资项目时,团队会大量学习粉丝的爱好,分析粉丝对哪种类型的动画、人物、世界观更感兴趣。”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