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推移动附件工具 想把Alexa搬到耳机等设备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亚马逊推移动附件工具 想把Alexa搬到耳机等设备   【PConline资讯】消息,近日,

原标题:亚马逊推移动附件工具 想把Alexa搬到耳机等设备

  【PConline资讯】消息,近日,亚马逊推出了一款名为“Alexa Mobile Accessory Kit”的开发者工具,开发者可以让Alexa通过蓝牙功能在可穿戴领域使用,如耳机、智能手表、健身追踪器等智能设备。

  相对于亚马逊在去年推出的 AVS Device SDK,智能设备不再有内置的 Alexa,而是通过蓝牙与亚马逊Alexa应用程序配对连接。对此亚马逊解释到,这更多是针对那些需要以更轻松的方法来打造移动产品的人,因为它跳过了大量的程序编码。

  据悉,首批使用新套件的有 Bose,Jabra,iHome,Beyerdynamic,Bowers 和 Wilkins 以及 AVS 解决方案提供商 Linkplay ,SUGR 和 Libre Wireless 等 OEM 厂商。而最早今年夏天“Alexa Mobile Accessory Kit”所有开发者都将可以使用这个套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