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通:积极修复芯片漏洞 推安全更新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高通:积极修复芯片漏洞 推安全更新 援引外媒消息,由于Intel的芯片漏洞不断发酵,Inte

原标题:高通:积极修复芯片漏洞 推安全更新

援引外媒消息,由于Intel的芯片漏洞不断发酵,Intel目前在市值上已经损失了接近110亿美元,而亚马逊、苹果、微软和IBM等科技巨头纷纷在这次漏洞面前无一幸免。

高通:积极修复芯片漏洞 推安全更新


ARM芯片同样受到了本次芯片漏洞影响

除了Intel之外,有研究人员指出,ARM架构的产品同样会受到其中一个漏洞的影响,而目前绝大多数移动端设备都采用了ARM架构的芯片。

高通作为移动芯片领域的绝对霸主,针对此次漏洞,高通方面表示将积极应对并推出解决方案,并努力提升安全性。

高通:积极修复芯片漏洞 推安全更新

高通回应将积极应对并进行修复

虽然高通方面并未透露受影响的芯片序列,但是外媒猜测采用全新CortexA75核心的骁龙845受到影响的概率很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