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Prime会员2017全年订单量超过50亿件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亚马逊:Prime会员2017全年订单量超过50亿件   【PConline资讯】目前电商行

原标题:亚马逊:Prime会员2017全年订单量超过50亿件

  【PConline资讯】目前电商行业竞争激烈,亚马逊、Deliveroo、Just Eat等公司在争夺市场份额的同时,相继推出会员制服务,旨在提高用户忠诚度。近日亚马逊官方宣布,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受热捧,其中2017全年订单量就超过了50亿件。

  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二,亚马逊宣布“2017年全球范围内有超过50亿件商品是由其会员服务Amazon Prime送出”,并称“2017年Amazon Prime会员增长数目也创下历史新高”。

  据了解,这也是亚马逊首次公布Amazon Prime会员用户全年订单量,不过并没有提供2016年数据,也没有公布当前Prime会员的具体数量。

  Amazon Prime服务中,用户每年需支付99美元会员费,可享受全年的包邮两日达服务,外加各种福利待遇,比如 无限制 地观看亚马逊提供的在线电影和 电视 节目,以及更多实惠商品。

  当前,Amazon Prime已经登录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 美国 、墨西哥、荷兰、卢森堡和新加坡等。其中,Amazon Prime在美国地区最受欢迎。

  亚马逊指出,美国Amazon Prime会员在所有商品类别中最爱购买的商品是亚马逊自家的Fire TV Stick和语音助手设备Echo Dot。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