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ber遭广告公司反诉 要求支付1970万美元欠款


来源:凤凰网科技

英国移动广告公司Fetch Media对Uber提起诉讼,要求Uber支付数百万美元的欠款。

图注:Uber手机应用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月4日报道,英国移动广告公司Fetch Media对Uber提起诉讼,要求Uber支付数百万美元的欠款。此前,Uber以欺诈性广告为由拒绝向Fetch Media支付这笔费用。

去年9月,Uber在加州联邦法院对Fetch Media提起诉讼,指控后者对不存在的、无法观看或者欺诈性广告收费,而且没有归还退款和佣金。去年12月22日,也就是该案被重新分配给美国地方法官伊冯·冈萨雷斯·罗杰斯(Yvonne Gonzalez Rogers)审理两周后,Uber主动撤销了诉讼,表示将转而在旧金山州法院对Fetch Media提起诉讼。

Fetch Media表示,Uber主动撤诉是因为担心本案在交由罗杰斯审理后可能会败诉。罗杰斯此前曾审理过其他与Uber有关的诉讼。

Fetch Media周二在同一家加州联邦法院对Uber提起诉讼,要求由罗杰斯审理本案,确定两家公司的合同责任,并要求Uber支付去年的1970多万美元欠款。“我们相信,Uber这种错误的契约理论不可能如此轻易地逃过联邦法院的审查,”Fetch Media称。

在法庭文件中,Fetch Media把Uber称之为“一家无信商业合作伙伴”,并表示公司已在没有合同义务的情况下帮助Uber监控广告欺诈行为。Fetch Media还表示,公司帮助Uber为3500多万名乘客进行了登记。

Uber尚未置评。(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