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佳能新款APS-C画幅相机将首度支持4K视频模式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佳能新款APS-C画幅相机将首度支持4K视频模式 据Canon Rumors网站报道,佳能新

原标题:佳能新款APS-C画幅相机将首度支持4K视频模式

据Canon Rumors网站报道,佳能新款 EOS 7D MARK III相机将成为佳能旗下首款支持4K视频拍摄的APS-C画幅相机。

不过该机的 4K视频模式将不会是全像素读取,拍摄画幅会略小于APS-C

此外,EOS 7D MARK III 视频的帧速率也还会是常规的30fps,而不会提升至60fps。

此前报道称EOS 7D Mark III将于2018年上半年发布,有可能会在明年2月份举办的日本CP+展会上推出。

EOS 7D Mark II是在2014年的Photokina上发布的,距今已经有近三年了,2018年推出下一代机型也在情理之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