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发布iOS 11.2.5 Beta 3 可以查看电池状态了?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苹果发布iOS 11.2.5 Beta 3 可以查看电池状态了? 苹果面向开发者发布了 iO

原标题:苹果发布iOS 11.2.5 Beta 3 可以查看电池状态了?

苹果面向开发者发布了 iOS 11.2.5 Beta 3,此次更新距离 beta 2 已经过去两周时间,而距离最新的正式版 iOS 11.2.1 则过去了三周时间。更新节奏的变慢应该是跟最近的「降频门」事件有关。

苹果发布iOS 11.2.5 Beta 3 可以查

本次更新最大的亮点是新加入的 Siri 新闻播报功能,你只需要通过 Hey Siri 唤醒它并来段「give me the news」,它就会给你播报来自华盛顿邮报的新闻内容,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切换成福克斯、CNN 或者是 NPR。

而如果你使用双击 Home 或长按侧边按钮(iPhone X)呼出 Siri 并给出相同指令的时候,它给你显示的则是 Apple News 的头条新闻。不过可以预见的是,该功能在国内并不支持。

苹果发布iOS 11.2.5 Beta 3 可以查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在之前「降频门」致歉声明中提到的「2018 年初,我们会发布一项 iOS 软件更新,其中的新功能可让用户更清楚地了解 iPhone 的电池健康状况,用户可以亲眼看到其状况是否影响了性能」,目前在该测试版中暂无头绪。

该功能预计要等到 iOS 11.2.5 正式版,不过按照苹果的发布流程来看,距离 iOS 11.2.5 正式版的发布最快也要一周以上的时间。所以大家可能还需要再多等一会了!

苹果发布iOS 11.2.5 Beta 3 可以查

除了 iOS 11.2.5 Beta 3 以外 wathOS 4.2.2 Beta 3、macOS 10.13.3 Beta 3 、tvOS 11.2.5 Beta 3 同样得到了更新。最后,苹果系统的所有 beta 版均存在大大小小的 bug,非常不建议普通用户升级体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