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支付宝上线“火车票权益卡”:累积里程可换红包


来源:IT之家-IT

支付宝微博官方账号发布消息称,目前用户已可在支付宝APP中领取“支付宝火车票权益卡”。之后,用支付宝在铁路官方渠道购买火车票,不但能累计铁路会员积分,还能叠加累计支付宝铁路里程,里程可在下次买票前换立减红包。以后还会上线更多权益。

原标题:支付宝上线“火车票权益卡”:累积里程可换红包

IT之家1月4日消息今天,支付宝微博官方账号发布消息称,目前用户已可在支付宝APP中领取“支付宝火车票权益卡”。之后,用支付宝在铁路官方渠道购买火车票,不但能累计铁路会员积分,还能叠加累计支付宝铁路里程,里程可在下次买票前换立减红包。以后还会上线更多权益。

支付宝在消息中还表示,之前用支付宝买过车票还可领取历史里程积分,上限500。

根据页面中显示,支持支付宝铁路里程计划的官方渠道包括,铁路12306官网、客户端,火车站窗口以及自助售票机。

据了解,2017年12月20日起,铁路部门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年满12周岁的自然人,通过12306网站(含手机APP)、车站专门窗口等铁路部门提供的渠道,在主动申请并完成身份认证后,可以成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

成为常旅客会员的用户,通过购买车票参与积分累积,超过10000积分即可兑换火车票,乘车积分=票面价格x5,积分以“分”为单位,按四舍五入取整计算。积分在用户实际到站后5日内进入本人账户,不能转让,一年有效。

兑换车票时,100积分等价于1元人民币,会员可为本人或指定的受让人兑换车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