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协回应苹果“降速门”事件:有违诚信原则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消协回应苹果“降速门”事件:有违诚信原则 近期苹果“降速门”闹得沸沸扬扬,有用户表示,手机升

原标题:消协回应苹果“降速门”事件:有违诚信原则

近期苹果“降速门”闹得沸沸扬扬,有用户表示,手机升级了几次都没有改变卡顿的问题,但更换电池后,用软件跑分,发现CPU频率出现了暴涨。

对此,中国消费者协会相关人士表示,苹果这一行为存在钦海消费者知情权、选择权和公平交易权的问题,有违诚信原则。

中国消费者协会相关负责人陈剑表示,消费者首先有权知道他购买使用的商品或者服务的真实情况。其次是消费者有自主选择哪种方式的权利,拿系统升级来说,用户可以选择升级也可以选择不升级,最后是消费者有获得公平交易的全力。

陈剑进一步解释道,苹果应该事先告知消费者电池的真实情况,后续可能会出现哪些问题。倘若苹果没有提前告知,那么由此造成的损失应该由苹果承担。

针对“降速门”事件,苹果已经提出了整改措施,对iPhone的电池更换服务进行了调整,更换原装电池需要218元。

消协回应苹果“降速门”事件:有违诚信原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