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汽约车与腾势汽车达成战略合作 将投放数千辆电动汽车


来源:凤凰网科技

1月3日消息,首汽约车与深圳腾势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势汽车”)达成战略合作。首汽约车和腾势汽车双方共同宣布,将在广州、杭州等城市投放数千台腾势400纯电动汽车,为用户提

1月3日消息,首汽约车和深圳腾势新能源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首汽约车和腾势汽车双方共同宣布,将要在广州、杭州等城市投放数千台腾势400纯电动汽车,为用户提供更加高品质、舒适、绿色环保的网约车出行服务。目前杭州已经实现上线运营,广州也将于近期正式上线。

打造绿色出行生态是首汽约车在2018年着力发展的目标,在充换电设施建设、充换电服务、自动驾驶等方面首汽约车本身已经有了布局。首汽方面称,通过与腾势汽车的合作,首汽约车将进一步推进网约车的转型升级,完善自己的出行生态布局。

据悉,本次首汽约车将投放上线的是腾势400纯电动汽车,该车型拥有行业最高标准的三电系统(电池、电机、电控),也是第一个按照测试评价规程进行C-NCAP试验并达到5星分数的电动汽车。

首汽约车方面称,选择腾势汽车作为运营车辆,体现了首汽约车对车辆品质、舒适度的要求,腾势400型纯电动汽车在车身尺寸、舒适性、经济性等方面都满足了上线城市的网约车新政中所规定的各项标准。

首汽约车方面还透露,此次腾势纯电动汽车虽然是作为舒适型车辆在首汽约车平台进行运营,但是未来并不排除会将电动车作为单独的车型进行运营。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