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币集团任命蔡凯龙为首席战略官 部分薪酬可能发比特币


来源:猎云网

近日,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发布公告文件聘任蔡凯龙先生为火币集团首席战略官,主要负责集团的战略发展和全球业务的规划,其薪资核定为10个比特币/月。从发文之日起执行。

原标题:爆料|火币集团:任命蔡凯龙为首席战略官,薪资核定为10个比特币/月

u=3469820916,2475857781&fm=58&s=34167E36CD744C1354F085FE0200903B&bpow=121&bpoh=75

最新消息:

对于比特币发工资传闻,蔡凯龙回应称,这图明显是PS任泽平文件。蔡凯龙表示,数字货币代表未来,火币未来绩效奖金有可能用比特币。并表示,加盟火币,是看好火币和数字资产未来的最有力的说明。

RV8B-fyqefvx5311202.jpg

【猎云网上海】1月3日报道

近日,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发布公告文件: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经集团研究决定,聘任蔡凯龙先生为火币集团首席战略官,主要负责集团的战略发展和全球业务的规划,其薪资核定为10个比特币/月(即工资5个比特币/月、绩效工资5个比特币/月)。从发文之日起执行。

据了解:火币网(HuoBi)是面向全球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之一。公司核心成员均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名校,曾就职于腾讯、阿里巴巴、甲骨文、高盛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公司近200名成员具有长期的互联网和金融领域产品研发和运营经验,是安全可信赖的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从高管到一线员工,均秉持“正直、严谨、创新、合作”的理念,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提供专业极致的数字货币基础服务。

猎云网注意到此次人事任命在薪资方面采取以虚拟货币比特币作为核定标准。如今,国内外一批互联网科技企业考虑用比特币来进行工资核算。以虚拟货币作为工资核算涉及到虚拟货币的价值浮动以及国家工资发放的法规条例等层面,此次文件出台,在以比特币作为工资核算的执行方面是否顺利还有待时间验证。

WechatIMG31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