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特币大跌迎新年 2018首日跌破1.3万美元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比特币大跌迎新年 2018首日跌破1.3万美元   【PConline资讯】2018年新年,

原标题:比特币大跌迎新年 2018首日跌破1.3万美元

  【PConline资讯】2018年新年,比特币大跌迎新年。有人说,比特币就是富人的赌博游戏,谁的财力雄厚,谁撑到最后,谁就会赢。但在普通百姓看来,这不过是一个假大空的繁荣泡沫,早晚必破。

  

  自从 2017 年 12 月 18 日触及1. 9 万美元历史新高后,比特币颓势渐显,一路下跌。据卢森堡交易平台Bitstamp统计,现货比特币价格在 2018 年首日就跌破了1. 3 万美元关口,触及12801. 40 美元。据悉,这是比特币自 2015 年以来第一次以大跌的方式开启全新的一年。

  

  美国新锐媒体分析称,虽然比特币去年涨势喜人,最高暴涨近 20 倍,但实际上它并不是全球数字货币涨幅最高的。若论整体涨幅的话,价格波动最大的当属瑞波币,去年该币价格暴涨了 360 倍。

  

  新年首日就迎来暴跌,比特币的前景似乎不太妙,有说法称比特币的泡沫已经开始破灭。但这并没有吓退投资者,依然有人还在不断买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