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部分三星S8用户称手机屏幕出问题:熄灭后自动点亮


来源:凤凰网科技

自动播放

三星官方论坛和Reddit用户表示,Galaxy S8手机屏幕熄灭后会自己点亮。

三星Galaxy S8手机

凤凰网科技讯 据Android Authority北京时间1月3日报道,三星官方论坛和Reddit用户表示,Galaxy S8手机屏幕熄灭后会自己点亮。

根据受影响用户披露的信息,当关闭屏幕时——通过按压电源键或让手机自行进入休眠状态,这一问题就会出现。手机屏幕会点亮约10秒左右,然后关闭。

这一问题一天中会反复出现,对电池电量有较大影响。受影响用户称,恢复出厂设置、重启手机为安全模式和清除缓冲区都不能解决这一问题。

视频显示,即使安装保护壳,问题也不会得到解决。

不过,屏幕自行点亮问题似乎并非普遍存在。

目前尚不清楚Galaxy S8屏幕自行点亮的原因。有用户猜测,这一问题可能与充电器等因素有关。

屏幕自行点亮问题不仅影响Galaxy S8和Galaxy S8 Plus,一名用户称Galaxy Note 8也存在同样的问题。

目前三星尚未就此作出回应。(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三星S8用户称手机屏幕出问题:熄灭后自动点亮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103/9/wemedia/bcad70855761fc6d5a9ae329f5ed363cef86be0f_size294_w640_h360.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