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魅族首款全面屏手机要来了!魅蓝官博发布预告海报,两天后见分晓


来源:雷科技

原标题:魅族首款全面屏手机要来了!魅蓝官博发布预告海报,两天后见分晓 要说国内厂商还有谁没退出全面屏

原标题:魅族首款全面屏手机要来了!魅蓝官博发布预告海报,两天后见分晓


要说国内厂商还有谁没退出全面屏手机,小雷(微信:leitech)第一时间就会想到魅族。不过在魅族和魅蓝分家之后,「一家厂商」就变成「两家」,魅族和魅蓝这两家厂商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推出全面屏的手机。

只不过,这种局面或者要被打破了。就在刚刚,魅蓝手机更新了微博,发了一张预热海报。海报上预示这魅蓝手机在 1 月 4 日将会有消息公布,或者会公布传闻已久的全面屏手机魅蓝 6s。

从海报中的「18:9」字样、海报插图可以看到,这款新品绝对会是一款 18:9 全面屏设计的产品。另外魅蓝用了「掷地有声」这样的形容词,或许是在暗示新品将会采用更有分量的玻璃材质设计?

新品配置方面,根据之前网络上的爆料,魅蓝新品魅蓝 6s 或会采用三星的首款全网通处理器 Exynos 7872。此前魅蓝总裁李楠曾公开表示,在 2018 年的产品中采用高通和三星处理器的比例将会增高,不断「打磨」联发科的情况应该不会再现了。

至于 1 月 4 日是不是真的直接发布手机,小雷(微信:leitech)认为可能性不大。本次海报可能是「预告的预告」,到 1 月 4 日魅蓝手机才会公布更加详细的信息。至于新品的发布会此前有传闻称会在 1 月中上旬举办,各位可以期待一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