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智能手机配件专利曝光:支持PC打电话!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微软智能手机配件专利曝光:支持PC打电话!   【PConline资讯】虽然微软已经放弃了W

原标题:微软智能手机配件专利曝光:支持PC打电话!

  【PConline资讯】虽然微软已经放弃了Windows 10 Mobile手机 ,但是其却以移动应用的方式“生存”在手机行业之中。除了不断推出相关应用之外,微软还准备推出一款手机配件。

  近日,微软一份与智能手机有关的专利被曝光,该专利与Surface Phone可折叠手机无关,而是一份关于拨打电话的配件专利,可以用在 iPhone 与Windows 10 PC 的连接上。

  该“折叠”设备的标签是“用户输入外设”,它既可作为 内置扬声器 和 麦克风 的电话坞,也可以作为PC的 VOIP 扬声器独立运行。

  另外,设备上拥有独立按钮和指示灯,用于快速激活手机或PC上的 Skype 等VOIP通讯应用。

  在上面的开放式设备设置中,微软强调该设备可以通过 有线 或 无线 与Windows 10 PC设备连接,并使用 蓝牙 连接手机或PC,即使PC处于睡眠状态,也可以提供通知。

  在未扩展状态下,该设备提供了特定的接口,并且仍然能提供可听见和视觉上通知,使用户更容易地接受传入的VOIP电话呼叫。

  值得一提的是,在微软的这份配件设备专利图中,出现了 iPhone手机 的演示。这意味着,该款配件和之前微软推出的移动端应用一样,或将面向iOS和Android平台推出。

相关阅读:

检测到盗版副本 微软起诉一个特定IP及其使用人

http://pcedu.pconline.com.cn/1059/10598657.html

微软印度总裁回应Surface手机的传言:没放弃

http://pcedu.pconline.com.cn/1058/10589864.html

微软Windows Hello出问题 一张打印照片就能解锁

http://pcedu.pconline.com.cn/1057/10570375.htm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