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早闻:iPhone X将推廉价版,售价不超5000元


来源:万维家电网

原标题:科技早闻:iPhone X将推廉价版,售价不超5000元 1、中国仅仅还只是世界工? 外媒:

原标题:科技早闻:iPhone X将推廉价版,售价不超5000元

1、中国仅仅还只是世界工? 外媒:正成为世界消费者

美媒称,中国是世界工厂已成过去时,且正日益成为世界的消费者。忘掉以投资和出口为中心的旧增长模式吧。

彭博社2017年12月28日以《中国消费者如今已经统治了世界》为题报道称,更重要的是中国的消费性质出现了改变,即消费不再围绕着生活必需品。不断增加的可支配性收入流向了电影院、旅游和保健产品。投资者忽视了这一巨大转变的风险。

报道称,据最新的官方数据显示,中国最终消费占GDP的比重达63.4%。家庭消费出现迅猛增长,增至4.5万亿美元。零售销售以年均10%的增长率稳步上升。2017年“双11”购物节的销售额达到250亿美元,令人印象深刻,几乎是美国“黑色星期五”网络购物狂欢节销售额的一倍。

点评:中国人的“买买买”不仅闻名全球,而且越来越会买。

2、工商总局:2018年将推进线下无理由退货

人民日报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获悉:2018年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强消费维权,更好服务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进一步畅通消费者投诉渠道,加快推进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二期建设,力争3月15日上线运行。在监督经营者全面落实网购七日无理由退货制度的同时,推进线下无理由退货工作。

2018年将纵深推进商事制度改革,推动市场监管改革创新,着力抓好证照分离改革、消费维权等重点任务。

点评:线下更应该无理由退货了,线上都已经常态化了。

3、三星证实Note 8电池故障:电量耗尽手机无法使用

近日,苹果旧手机降速门丑闻在全球闹得沸沸扬扬,苹果公开道歉。巧合的是,三星电子的Note 8手机也传出了一个质量故障。据外媒最新消息,三星官方证实了这一故障,但表示影响范围有限。

科技早闻:iPhone X将推廉价版,售价不超5000元

12月底,据多家外媒报道,三星电子Note 8手机的部分用户反映,在电池电量完全耗尽的情况下,这款手机变成了无法使用的“砖头”:无法充电,也无法重启手机。

据德国媒体PCWelt报道,三星电子对于这一故障做出了回应。该公司表示:“三星正在认真应对此次电池故障的报道,我们只收到少部分消费者可能和充电管理有关的咨询,不过我们暂时无法做出更多评论。”

最终,三星电子宣布永久停产停售Note 7手机,这一产品故障给三星造成了53亿美元的经济损失,也是三星手机史无前例的一次重大产品“灾难”。

点评:三星这又是要随着苹果的“电池门”火一把吗?

4、2017年中国电影票房达559.11亿 同比增长13.45%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12月31日晚发布数据称,2017年全国电影总票房为559.11亿元(人民币,下同)。

该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总票房同比增长13.45%,其中,国产电影票房301.04亿元,占票房总额的53.84%。票房过亿元影片92部,其中,国产电影51部;城市院线观影人次16.2亿,同比增长18.08%。

根据此次发布的数据,2017年,全国生产电影故事片798部、动画电影32部、科教电影68部、纪录电影44部、特种电影28部,总计970部;国产电影海外票房和销售收入42.53亿元,同比增长11.19%;全国新增银幕9597块,银幕总数已达到50776块。

点评:2017年你看了几部电影,反正万维君身边的小伙伴看电影的是越来越多了。回归大屏真的爽,也遥祝电视机越卖越火。

5、iPhone X将推出三款廉价版 最低售价不超5000元

近日有关iPhone X新版曝光不断,将在今年发布三款iPhone X手机。现在最新消息,有外媒报道称苹果将在2018年初调整iPhone设备价格,其中一款iPhone X售价不足5000元。

科技早闻:iPhone X将推廉价版,售价不超5000元

据消息了解,在去年9月份苹果新品发布会上,宣布苹果将在2018年推出三款iPhoneX。现在外媒最新报道,“苹果将在2018年初调整iPhone设备的价格。”那么必然可以确定iPhone X采用三款屏幕尺寸以及材质不同策略,iPhone X有三种尺寸:6.5英寸(OLED显示屏)、5.8英寸(OLED显示屏)、6.1英寸(LCD显示屏)。其中采用LCD显示屏的采用金属材质,搭载A11处理器,机身有多款颜色可选。其中,LCD版本的iPhone X是这三款手机中是最便宜的,在美国地区的售价在649美元到749美元之间。

点评:其他款iPhone价格估计又得要跳水了,拿了年终奖千万忍住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