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董明珠:帮贾跃亭的人太多 结果他让那么多人失望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董明珠:帮贾跃亭的人太多 结果他让那么多人失望 由珠海市人民政府指导,正和岛、横琴新区管委会

原标题:董明珠:帮贾跃亭的人太多 结果他让那么多人失望

由珠海市人民政府指导,正和岛、横琴新区管委会主办的“2018正和岛新年论坛暨新年家宴”日前在珠海举行,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出席并发表演讲。

在会上董明珠表示格力要做全世界最好的空调,2012至2017年期间格力公司的利润是过去20年的接近4倍。

格力目前已经发展了光伏能源空调,不需要消耗能源,甚至沙特王子也用的是格力空调,这就是技术降低了节约成本,技术改变带来未来。

此外,董明珠说一直在鼓励员工好好干活,作为回报,格力会给8万员工提供2房一厅的房子,只要员工干到退休,房价再高跟员工也不用担心。

在发言的最后,董明珠展现出了老一代企业家的担当,董明珠说道:“面对社会,面对你的员工,你一定要记住诚信二字,如果当一个人没有诚信的时候,别人帮你也只有一次,我相信帮贾跃亭的人太多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这个教训对我们今天聚集在这儿的就是有梦想的人,有追求的人,我们的梦想就是追求,因为我们的存在让这个世界更美了。我觉得这就是我们要追求的。”

凑巧的是,贾跃亭今日发布了针对《北京证监局责令贾跃亭回国履责通告》的回应函,贾跃亭在回应函中表示,“针对债务问题,我会尽责到底!”。

董明珠:帮贾跃亭的人太多 结果他让那么多人失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