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薇微博发文 称将负责贾跃亭在国内的债务问题


来源:凤凰网科技

自动播放

凤凰网科技讯 1月2日消息,就在贾跃亭想北京证监局发布回应函,让贾跃民配合汇报后。贾跃亭妻子甘薇也在在微博发布最新消息,表示“将负责贾跃亭在国内的债务问题”,还澄清了贾跃亭资产

凤凰网科技讯 1月2日消息,就在贾跃亭想北京证监局发布回应函,让贾跃民配合汇报后。贾跃亭妻子甘薇也在在微博发布最新消息,表示“将负责贾跃亭在国内的债务问题”,还澄清了贾跃亭资产的相关事宜。

 

甘薇微博全文如下:

受老贾委托,我将负责贾跃亭在国内的债务问题。顺便澄清:老贾减持股票的钱(减持所得97亿,缴税20亿)和质押股票的贷款(质押贷款余额69亿,2014年至今利息支出17.4亿),股权投资约16亿,经营投入约152亿。不但没用于个人及家庭使用,还替公司担保100多亿,个人及家庭两套房产和资产都被冻结,负债累累。我将与债务小组全力以赴解决债务问题。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经典评论:贾跃亭妻子甘薇回国——自称“使命归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2/E4539DD87F615E7833DC0D984E27D396A8316F13_size165_w448_h252.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