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ad也被指降频!苹果面临17起‘降频门’诉讼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iPad也被指降频!苹果面临17起‘降频门’诉讼 1 月2日消息, 苹果针对旧款iPhone

原标题:iPad也被指降频!苹果面临17起‘降频门’诉讼

1 月2日消息, 苹果针对旧款iPhone“降频门”事件已经道歉,也做出了整改!但是消费者仍不买账,现在又被爆出受到“降频门”波及的并非只有iPhone,还有iPad。


苹果面临17起‘降频门’诉讼

美国PatentlyApple报道,最新的两宗诉讼分别发生在美国密苏里州和密西西比州。密苏里的原告消费者分别是KimBurton和WilliamEllis,密西西比州的原告消费者分别是NeillMcInnis和J.ScottArcher。

上述密西西比的诉讼中,消费者将苹果的iPad也列入了指控范围内,即iPad也遭到了苹果的降速处理,影响了用户体验。

在几乎所有的诉讼中,消费者或者权益组织指控苹果故意隐瞒了信息,损害了消费者的财产权利,另外强制报废的做法直接违反了国家的法律。如有原告指出,苹果之所以对电子设备的速度进行降低,是为了让消费者去购买更新款的设备。

另外苹果和第三方设备维修商之间发生了冲突,苹果的目的是让维修旧设备更加困难,从而促使购买新产品。

目前在美国境内,也已经有大量消费者针对苹果发起了诉讼。美国媒体认为,这些诉讼最终可能会合并,因为原告提出的指控十分类似。

除了美国之外,苹果在法国、韩国、澳大利亚、以色列等国也遭遇了诉讼。据不完全统计,苹果当前所面临的诉讼超过了17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