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96级按压!三星新款笔记本开启预购:支持360°翻转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4096级按压!三星新款笔记本开启预购:支持360°翻转 三星前段时间发布了三星Notebo

原标题:4096级按压!三星新款笔记本开启预购:支持360°翻转

三星前段时间发布了三星Notebook 9 Pen和Notebook 9 (2018)二合一笔记本,前者最大的特点在于配备一只触控笔,具有4096级压力感应。

近日,外媒再度报道了关于两款笔记本的详细信息。两款笔记本均配备13寸1080p“RealView”触摸显示屏,sRGB高达95%,拥有178°的可视角度和450尼特的亮度并支持360°翻转。

配置方面,采用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7低压版处理器,拥有16GB DDR4双通道内存和512GB固态硬盘,值得强调的是该款硬盘为NVMe模式,在读写速度上相较传统的SATA硬盘要快上许多。

触控笔拥有0.7mm的笔尖,除之前提到的4096级压力感应之外,三星笔记本还能够自动检测S-Pen的状态,当S-Pen笔抽离电脑笔槽时,笔记本会自动启动Air Command菜单,使笔记本进入方便触控笔操控的书写状态。

除此之外,Notebook 9 Pen还支持企业级生物安全识别(IR面部登陆或指纹登录)、私密文件夹等功能。

笔记本还配备一块背光键盘、一个720p摄像头、一对1.5W双扬声器。接口上拥有USB-C x 1、USB 3.0 X 1、HDMI X1、SD卡槽等。

目前,两款笔记本已在韩国开启预购,并于2018年第一季度在全球大部分市场上市。

4096级按压!三星新款笔记本开启预购:支持360°翻转

4096级按压!三星新款笔记本开启预购:支持360°翻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