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购买格力二代手机 元旦可和董明珠合影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购买格力二代手机 元旦可和董明珠合影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盛大影视--华影盛视”的创始人

原标题:购买格力二代手机 元旦可和董明珠合影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盛大影视--华影盛视”的创始人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了一条动态,上面说明了2018年1月1日中午购买格力二代手机,就有机会现场与董总合影留念。

购买格力二代手机 元旦可和董明珠合影

赵雨润动态(图片引自微头条)

格力手机2代被称之为“匠心之作”,与2017年中旬上市开售,售价3599元。格力手机2代正面搭载了一块6英寸2K分辨率屏幕,采用骁龙820移动平台,4GB+64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4000毫安时电池,并且支持QC3.0快充功能。

购买格力二代手机 元旦可和董明珠合影

格力手机2代(图片引自官网)

早在不久前2017年12月底,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便亲自为格力手机站台,调侃小米手机说道“格力手机就是卖得好,待机时间长,屏幕好、眼睛不易疲惫,与格力家电互联互通,不是说小米不好,我有的你们都没有,卖得过我吗?”不管怎么说,董总的言论十分能够挑逗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