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析师称苹果道歉有用意:为讨好观望消费者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分析师称苹果道歉有用意:为讨好观望消费者 12 月31日消息,苹果公司已经针对降频门进行了道

原标题:分析师称苹果道歉有用意:为讨好观望消费者

12 月31日消息,苹果公司已经针对降频门进行了道歉,不过一些分析师却并不买账。分析师Daniel Ives在本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苹果公司进行道歉,主要是为了争取那些还没有购买iPhone的消费者。

Daniel Ives认为,苹果进行道歉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主要是因为还有许多消费者在准备更换新手机,这些消费者的数量已经达到了3.5亿。苹果显然希望在这一关键时刻来避免这些对自己不利的问题。市场中对于苹果存在一些误解,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们需要用一个声明来解决这个问题。

苹果公司周四发出官方声明,就老款iPhone降频门向用户致歉。同时还对当前的iPhone电池更换政策作出调整,价格大幅下调。

苹果在声明中首先表示对使消费者感到不满的这件事进行道歉,并称消费者对于此前的限制手机性能事件存在诸多误解。不会故意缩短任何产品的寿命。

同时提出了解决方案,苹果将保修期外的iPhone电池更换价格从从79美元降至29美元,持续时间为1月下旬到2018年12月。

中国方面,苹果则表示,从1月下旬到2018年12月降低保修期外iPhone更换电池价格,中国用户更换电池的价格从608元下调至218元。能够享受低价更换电池的设备包括iPhone 6以及后续机型。详细活动信息将于近期在 apple.com/cn 上公布。

苹果公司还承诺,未来将发布一项 iOS系统 更新,让用户更清楚地了解自己iPhone的电池健康情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