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力手机秒小米?董明珠卖手机真拼了:买手机现场合影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格力手机秒小米?董明珠卖手机真拼了:买手机现场合影 虽然存在感很弱,但董明珠却一直对格力手机

原标题:格力手机秒小米?董明珠卖手机真拼了:买手机现场合影

虽然存在感很弱,但董明珠却一直对格力手机十分看好,很多次在公开场合夸赞自家产品的过人之处。

12月30日晚,有大V在社交网络晒出一张照片称:“董大姐,真不容易!”配图照片显示:“恭祝各企业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财源广进!”购买格力二代手机,2018年1月1日中午,有机会现场与董明珠合影留念。

格力手机秒小米?董明珠卖手机真拼了:买手机现场合影

格力手机二代于去年5月份发布,配备了6寸夏普2K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提供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内置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40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此外,格力手机还采用了2.5D玻璃,USB Type-C接口,号称30分钟可充满50%,100分钟充满,前置指纹识别0.2s即可解锁。

格力手机二代定价3300元,但销量具体有多少,一直成迷。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董明珠在中国深商大会上为格力手机站台,并和小米手机进行了对比,她表示:“谁说我们手机没人要,现场就卖得很好,待机时间长,屏幕好、眼睛不易疲惫,与格力家电互联互通。不是说小米手机不好,但是我有的你们都没有,卖得过我吗?”

格力手机秒小米?董明珠卖手机真拼了:买手机现场合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