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有的你们都没有” 明日购格力二代手机可与董明珠合影


来源:凤凰网科技

有大V在社交媒体曝光了一张照片,照片显示,格力二代手机将在1月1日中午,也就是明天中午开售。购买格力二代手机用户有机会现场与董明珠合影留念。

凤凰网科技讯 12月31日消息,昨晚,有大V在社交媒体曝光了一张照片,照片显示,1月1日购买格力二代手机用户有机会现场与董明珠合影留念。

格力二代手机在今年年中上市,被称为“匠心之作”,售价3599元。拥有6英寸2K分辨率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64GB ROM,支持双卡双待。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4000毫安时电池,支持QC3.0快充。

不久前,董明珠为格力手机站台,并调侃小米手机,她表示“格力手机就卖得很好,待机时间长,屏幕好、眼睛不易疲惫,与格力家电互联互通,不是说小米不好,我有的你们都没有,卖得过我吗?”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