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9美元更换iPhone电池计划提前 首批限量供应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29美元更换iPhone电池计划提前 首批限量供应 前段时间,关于苹果的降速门问题被炒的沸沸

原标题:29美元更换iPhone电池计划提前 首批限量供应

前段时间,关于苹果的降速门问题被炒的沸沸扬扬,用户的关注度也颇为高涨,而苹果方面也就此事进行了道歉。日前,苹果正式宣布,将以29美元的价格为保修期外的iPhone手机更换手机电池,其中包括今年最新的iPhone机型以及iPhone6等机型。

29美元换iPhone电池提前 首批限量供应


29美元更换iPhone电池计划提前(图片引自微博)

对于此前苹果降速门的事件,苹果公司罕见的进行了公开道歉,并承诺将保修期外的iPhone进行电池更换,更换价格更是从原先的79美元,将至29美元。据悉,苹果将在2018年年初推出iOS的更新,新功能还可允许用户对手机电池的健康情况进行查看。不过除了更换电池和iOS更新后的新功能之外,更多的用户貌似更关注于iPhone未来iOS更新后对旧款机型的影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