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新专利感人:远程无线充电将实现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苹果新专利感人:远程无线充电将实现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一系列苹果新专

原标题:苹果新专利感人:远程无线充电将实现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一系列苹果新专利申请,这次的专利涉及的是无线远距离店里传输和调度系统。第一个专利是可为多个电子设备供电的多端口电源适配器,该适配器为有线充电和无线充电两个模式;第二个专利为远距离充电装置,分为远程发射器和接收器,让iPhone和iPad在远离充电底座时也可以充电。

苹果新专利感人:远程无线充电将实现


苹果最新专利(图片来自国外)

可能按照我们当前的想法,科技没有那么发达苹果也不可能完成研究。但是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苹果还真就这么做了。

根据苹果提出来的设想,你可以设立充电优先级,iPhone—iPad—Apple。其实这并不是苹果的首次提出这个想法,早在N年之前就一直在尝试,2018年发售的AirPower可以看作是一个基础实验,虽然说现在苹果做的不地道(降频门事件)但是其研发实力还是可见的,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