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成年度最畅销科技产品 任天堂Switch进前五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iPhone成年度最畅销科技产品 任天堂Switch进前五 根据调研公司GBH Insigh

原标题:iPhone成年度最畅销科技产品 任天堂Switch进前五

根据调研公司GBH Insights发布的最新报告, 苹果 的 iPhone 智能手机 是2017年最畅销的科技产品。报告预计,iPhone在今年的出货量将达到2.23亿部,超过了排在2-5名的产品销量的总和。

报告显示,排在第二位的是 三星 的 Galaxy S8和Note 8,两者在今年的销量共计3300万部。亚马逊的 入门级 智能 音箱 Echo Dot排在第三位,其今年的销量达到了2400万件。排在第四位的仍然是苹果的产品—— Apple Watch ,其出货量预计在2000万块左右。 任天堂 今年新发布的 Switch 主机以1500万台的销量排在第五位,这足以证明它是一款成功的产品,任天堂终于可以有底气和 微软 叫板了。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iPhone依然被GBH Insights评选为最畅销的科技产品。GBH Insights 分析师Daniel Ives表示,iPhone依然会在2018年成功卫冕,因为苹果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以及苹果可能会在明年推出廉价的新版 iPhone SE 。另一名分析师Patrick Moorhead则认为,苹果可能会下调非全面屏机型的价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