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R效率软件点米科技获A轮7000万元融资 分众传媒招行参投


来源:凤凰网科技

点米科技“HR效率软件2号人事部”发布会今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点米科技宣布获得A轮7000万元融资,由毅达资本、分众传媒、粤民投以及招商银行等资本通过旗下基金或者子公司进行投资。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金理琦)12月29日消息,点米科技“HR效率软件2号人事部”发布会今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点米科技宣布获得A轮7000万元融资,由毅达资本、分众传媒、粤民投以及招商银行等资本通过旗下基金或者子公司进行投资。

据介绍,点米科技成立于2015年,其前身为江苏谋士在仁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15年,公司更名为“点米科技”,开始由传统业务向互联网全面转型。

作为国内HR效率软件,2号人事部给企业提供了一整套高效率的人力资源管理思维。据点米科技执行总裁、2号人事部创始人焦学宁介绍,2号人事部的核心理念是“系统能完成的工作交给系统,解放人的生产力”。

通过SaaS(Software-as-a-Service软件即服务)模式,“2号人事部”能够为企业提供员工关系管理、人事手续办理、薪酬福利管理、社保公积金办理、考勤管理、员工档案管理、法务支持等服务,即租即用的模式让企业能以极低的成本和极高的效率完成繁杂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实现“让工作效率提升500%”的核心诉求。

焦学宁表示,HR管理经历了以人和事务管理为核心的工业时代,以及以人力资源管理为核心的营销时代,当前进入了以人力资本管理为核心的互联网时代。伴随着整个时代的发展,管理的需求和层次都在不断提高,也对HR管理的方式和工具提出了更高要求。以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和行业资源整合为特征的HR SaaS将成为未来管理的引领者。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