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租下旺角商铺 首家香港地下门店将开业


来源:凤凰网科技

今日据香港媒体报道称,周大福位于香港旺角的线下商铺以150万港币的价格转租给新的租客,租金较之前下跌了约5成左右。

香港媒体报道

凤凰科技讯 12月29日消息,今日据香港媒体报道称,周大福位于香港旺角创兴广场的地下商铺以150万港币的价格转租给新的租客,租金较之前下跌了约5成左右。消息显示,这位新租客是来自中国内地的手机品牌小米,而租下此店铺,将作为小米在香港的首家位于地下的线下门店。

据报道,小米之家于约一年前进驻香港,除了旺角曾经的楼上店铺外,还在香港铜锣湾恒隆中心开设了小米之家门店。

这间位于香港旺角的店铺面积约为6208平方尺(约689平方米),租金为150万港币/月。此间店铺原为周大福珠宝所租用,在当地属于线下零售的核心地段,而此前周大福所付出的租金约为300万港币/月。

据此前消息,今年小米之家线下零售店发展迅猛,官方消息显示,小米将在本月29日起至1月1日在全国同时开业21家新店。

小米之家从2011年下半年开始建设,最初是为广大米粉提供小米手机及其配件自提,小米手机的售后维修及技术支持等服务的门店,从去年开始转型为小米对新零售的探索。它以手机为核心,向电视、路由器、AI音箱以及生态链企业产品展开。 

今年小米已经在国内开设了200多家小米之家零售店。按照雷军的规划,到2019年将开到1000家。此次将要同时开业的21家新店覆盖北京、上海、杭州、重庆、天津等多个地区。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