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哔哩哔哩:国创专区成立 《凹凸世界》荣登『2017国漫崛起』人气榜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哔哩哔哩:国创专区成立 《凹凸世界》荣登『2017国漫崛起』人气榜 作为一家以弹幕为重要交互

原标题:哔哩哔哩:国创专区成立 《凹凸世界》荣登『2017国漫崛起』人气榜

作为一家以弹幕为重要交互方式的文化社区,哔哩哔哩用户在2017年一共发送了超过10亿条弹幕。国产原创动画是这几年在哔哩哔哩越来越流行的一种创作方式,今年国创在哔哩哔哩覆盖的人群跟去年相比增长是200%,也就是翻了三倍。哔哩哔哩在今年3月成立了“国创(国产原创)”专区,致力于国产原创动画的推广与生态维护。截止目前,国产原创动画播放量累计达到4.4亿,超过同期境外动画作品总播放量。

作为互联网的原住民,哔哩哔哩用户群体渴望认同,渴望归属感。哔哩哔哩凭借年轻化、高活力、强互动的平台特性,成为国内领先的年轻人的潮流文化社区。用户的高度活跃,使哔哩哔哩成为了二次元文化的集中栖息地。哔哩哔哩用户的关注及讨论内容,也成为了动漫作品人气的重要风向标。

在12月15日,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社区,百度贴吧发布以『2017国漫崛起』为主题的国产动漫作品人气榜单,根据国漫作品在贴吧的活跃度及互动率数据,评选出2017年最具人气的国产动画、漫画作品。

哔哩哔哩上的国产原创动漫《凹凸世界》荣登百度贴吧『2017国漫崛起』人气榜,再次彰显了其居高不下的热度和话题性。《凹凸世界》讲述了一群极具个性的少年少女,为了改变各自的命运而参加“凹凸大赛”的热血冒险故事,《凹凸世界》以独特的美术风格和王道热血的剧情吸引了大量粉丝的喜爱。

目前在哔哩哔哩上《凹凸世界》第二季已经开播,第二季动画紧接第一季剧情,在主角“金”和伙伴们共同粉碎了鬼天盟的阴谋之后,“凹凸大赛”进入了更加残酷的阶段,精彩不容错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