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大利公司名叫“史蒂夫·乔布斯”,苹果也没辙


来源:IT之家-IT

原标题:意大利公司名叫“史蒂夫·乔布斯”,苹果也没辙IT之家12月28日消息经过多年的法律斗争,一对名叫Vincenzo和Giacomo Barbato的兄弟已经

原标题:意大利公司名叫“史蒂夫·乔布斯”,苹果也没辙

IT之家12月28日消息经过多年的法律斗争,一对名叫Vincenzo和Giacomo Barbato的兄弟已经成功赢得对苹果的官司,也就是赢下他们公司名叫“史蒂夫·乔布斯”的权利,然而大家都知道乔布斯是苹果的创始人。

这场斗争始于2012年,当时两兄弟注意到苹果公司从来没有把乔布斯的名字注册为商标,这两个人正在创建自己的服装和配饰公司,他们认为“史蒂夫·乔布斯”作为新品牌的名字非常完美。

显然苹果并不会坐视不管,他们起诉了两兄弟,但根据那不勒斯共和报的消息,苹果已经输了这个官司,苹果认为两兄弟的史蒂夫·乔布斯标志中使用的字母“J”的设计跟苹果的商标非常相似,也就是像一个被咬了一口的苹果。不过,法院裁定“J”字不可食用,因此这个设计并不是抄袭苹果的标志。

据悉两兄弟将继续扩大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品牌的产品线,包括箱包,T恤,牛仔裤和其他时尚配饰。并且在接受“商业内幕”杂志采访时,两兄弟提到,他们的“史蒂夫·乔布斯”品牌的目标是最终推出电子产品,虽然他们还没有透露具体的计划,但也许有一天,乔布斯手机会在乔布斯创造的iPhone旁边同台竞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