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锤子手机玩微信小游戏“跳一跳” 尴尬一幕出现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锤子手机玩微信小游戏“跳一跳” 尴尬一幕出现 今天,微信6.6.1加入了“小游戏”功能,即点

原标题:锤子手机玩微信小游戏“跳一跳” 尴尬一幕出现

今天,微信6.6.1加入了“小游戏”功能,即点即玩,首款游戏“跳一跳”操作简单,挑战难度适中,瞬间刷爆朋友圈。

据悉,“跳一跳”小游戏,有点像儿时的跳房子,手指长按屏幕“i”形小人就会躬身蓄力,松开后翻转跳跃,从这个“盒子”跳到另一个“盒子”,直到摔下去,然后在排行榜上和好友PK。

视频地址: 点此

不过有 锤子手机用户在玩这款游戏时却遇到尴尬一幕:长按蓄力时,突然弹出“大爆炸”的选择窗口 ,这种误触影响了游戏体验。当然,解决方法也是有的,就是暂时关掉大爆炸功能。不过官方并不打算如此凑合,锤子科技客服表示将会反馈至产品部门,后续会尽快修复优化。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