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Surface Pro LTE版上架:7500元起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微软Surface Pro LTE版上架:7500元起 带有蜂窝数据功能的笔记本目前仍然属于

原标题:微软Surface Pro LTE版上架:7500元起

带有蜂窝数据功能的笔记本目前仍然属于边缘产品群,因为系统设计、流量资费等各方面因素导致它没法像手机一样普及到所有人群里,不过仍有手机厂商针对一部分人群推出了蜂窝版笔记本。

今天微软官网上架了Surface Pro LTE版本,官网显示,Surface Pro LTE有两个版本,都是Intel Core i5处理器。

微软Surface Pro LTE版上架:7500元起

它们分别是4GB/128GB和8GB/256GB型号,前者价格1149美元(约合人民币7500元),后者1449美元(约合人民币9500元)。对比没有配备蜂窝数据功能的Surface Pro,其价格贵了300-350美元不等。

Surface Pro LTE版搭载的是高通骁龙X16基带,支持20个LTE频段,基本确保用户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使用。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LTE版本同样没有直接配备Type Cover键盘和Surface Pen,需要用户另掏腰包购买。

微软Surface Pro LTE版上架:7500元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