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家公司刚出货就成亚马逊爆款,4年获奖无数,产品令山寨汗颜!


来源:极果

2016年,浙江省所有交通死亡事故中,有超过44%的原因都是驾驶员“开车玩手机”。

null


之所以车祸率这么大,主要就是因为开车玩手机容易分心。即使使用车载手机支架,如果同时使用双手操作,驾驶员相当于脱离方向盘、盲开好几百米!

null


(这还是加快很多倍的速度,看看有多麻烦)

而今天极果君推荐的这款车载支架,只用单手就能把手机夹紧,不仅粘在车上非常牢固,还支持无线快充,充电速度比普通无线充电器快40%!

null


这款无线充电车载支架来自iOttie品牌。它家的产品在美国亚马逊连续4年销量第一 ,连续3年获得国际著名的消费电子展会CES创新奖,同时也是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评分第一名,被很多世界知名的媒体推荐。

null


单手操作,无线充电快40%

传统支架总需要两只手操作,又是插线,又是夹手机,这款支架直接把手机放上去,就能自动夹紧,只有几根指头就能轻松完成。

null


它内置了快速充电线圈,比标准无线充电器效率高40%!

null


强劲吸附持久固定,随意调节角度长度

车载支架如果粘的不够牢,开车时突然掉落,难道要边开车边低头捡?掉到驾驶员脚底下,卡住刹车,后果更是不堪设想!

null


这款支架底部的粘性垫片具有超强吸附力,可以长时间隔绝空气,达到持久稳定的固定效果。

null


按下压力开关,还能粘的更紧更牢,吸力可以直接提起近15斤重的东西!

null


(重13斤的暖风机,可以轻松提起)

它的伸缩臂可以旋转225°,长度延伸到21cm。中央关节处有360°的万向球,可以自由调节支架角度,达到最舒服的视角。

null


比普通无线充快40%,单手就能操作,粘贴牢固,还可以随意调节角度的iOttie EasyOneTouch4无线充电车载支架

来极果网,就能以远低于电商的价格,把它抱回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