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是家电更是家人,格兰仕告诉你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蒸”相


来源:万维家电网

原标题:是家电更是家人,格兰仕告诉你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蒸”相 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重新界定了

原标题:是家电更是家人,格兰仕告诉你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蒸”相

美好生活,“吃好”是关键

对于“美好生活”新目标,人民已不再满足于低层次的“吃饱”“穿暖”,而更追求“吃好”“穿美”。以吃为例,人们不再只是单纯的追求速度和效率而快餐果腹,形色匆匆,而是追求追求更合理的营养搭配,此时“蒸食”因其更健康更加大受欢迎。

中国的蒸文化其实由来已久,早在5000年前的仰韶文化,就发现了最早用于蒸的基本器具甑,我们可以从这里就可以看到蒸食的影子。

与此同时,蒸具也是在不断的发展,夏商周时期,陶甑进一步演变为青铜甗。到了汉代,铁釜的出现让蒸的方式又有了长足改进。之后,竹制蒸笼、不锈钢蒸笼的出现,也都体现国人对蒸食的热爱。

是家电更是家人,格兰仕告诉你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蒸”相


古代用于蒸的器具“甑

发展到现在,随着国民消费水平不断提升,消费者的消费方式由生存型消费转变为享受型消费,如何更省时省力的吃上营养、美味的蒸食,成为人们最迫切的需求。

若想蒸出营养,吃到美味的饮食,火候的掌握最关键,蒸作为一种需要精确调控火候的烹饪方式,进入现代之后也在进行不断的改进,从最早的竹制蒸笼、不锈钢蒸笼再到电饭煲、电蒸锅,都是人们在不断改进蒸菜的器皿以便来实现火候的精确调控的表现,直到电蒸炉的诞生,让蒸的技艺得到了质的飞跃,同时也让中国5000年蒸文化更上一个新的高度。

作为电蒸炉领域的全球领军品牌,格兰仕电蒸炉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从研发到制造水平都是高起点。2016年10月,格兰仕专门斥资筹建了首个纯蒸炉专业实验室,模拟全球不同气候、不同水质,提高行业标准要求,确保供应到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产品品质可靠,符合不同用户的消费需求。

2017年3月,格兰仕更是启动了全自动电蒸炉腔体生产线,这条电蒸炉自动化腔体线及其配套的模具等,全部从欧洲定制,生产节拍为 15秒一台,单线一天至少可以生产4800个高端腔体。同时,这也是迄今为止全球唯一一条蒸功能家电的配套生产线。此外,为了进一步响应全球市场消费升级,格兰仕还再次推出了P50、P90等电蒸炉新品。

是家电更是家人,格兰仕告诉你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蒸”相

电蒸炉作为厨房电器中的新兴品类,不少消费者在选购厨房电器时,往往会产生这样一个疑惑:老式蒸屉和蒸锅都可以蒸,而且价格要便宜不少,为什么要选择电蒸炉呢?电蒸炉真的值得买吗?事实上电蒸炉和传统的蒸具之间存在很大的差别。

老式蒸屉多用竹子和藤条来制作,在潮湿的地区易发霉,干燥的地区会干裂,维护起来比较麻烦。普通蒸锅无法自主控温,而不同的食物对蒸汽温度的要求却不尽相同。比如最常用的水蒸蛋,当锅内蒸汽温度过高时,蛋液会吸热沸腾,造成蛋羹表面的凹凸不平,口感大打折扣。传统的蒸具往往还面临着水量把控不好导致干烧、凝结在锅盖上的水滴落在食物上影响口感等一系列让人头疼的问题。

格兰仕今年研制成功的P90电蒸炉采用55℃-100℃十段温度调节设置,电蒸炉里的动态平衡系统时刻保持蒸汽分布均匀,进口温控元器件将腔体内温度始终控制在±2℃,用户可以选择最适合食材的温度来烹饪,比如90℃蒸出完美水蒸蛋。

如果你想将“蒸”做到极致,那么格兰仕纯蒸炉绝对是你的最好帮手。

美好生活,格兰仕和你一起洞察更多的健康美味

在社会的发展过程当中,80、90后年轻人已经成为家电消费的主力军,他们正迫切需要一种更加健康、更加便捷的烹饪方式。相比于性价比,它们更多的关注产品的品质、服务、体验以及更好的产品附加值。

企业若想抓住这一机会,必须进行转型升级。正如格兰仕集团总裁梁昭贤所言,“现在的整个市场需求确实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过去粗放的生产模式,大规模、大库存、靠压货,那个时代已经结束了。”作为中国制造业的龙头之一,格兰仕在近几年的发展中不断加快升级的步伐。从微波炉延伸到全屋精品家电,都是为了更好的贴近消费需求,迎合不同的消费层次。2017年格兰仕新推出了“微蒸烤一体机”以及小型洗碗机,正好顺应了时下年轻人的需求。

是家电更是家人,格兰仕告诉你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蒸”相

从做家电到做家人,给新时代美好生活

要做最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最好的办法是让客户参与到产品的开发与设计中。格兰仕联合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开发“G+智慧家居”,打破行业、品牌边界,实现与第三方平台互联互通,通过‘G+智慧家居’平台大数据分析和‘西红柿’粉丝群反馈,让企业的开发设计和制造环节充分与大数据、互联网融合。

G+不仅收集使用者的反馈与提供自主品牌全品系家电、全产业链价值的云接入服务,它同时也是一个开放合作的跨界价值平台,同时可以接入其他品牌家电、家居智能设备,可以实现与第三方平台包括友商、电商等之间的互联互通。这一平台的创立,可以为在以智能家居为主的未来生活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便利。

一个智能化厨电产品的价值,要么能让下厨变得更简单,要么让做饭变得更有趣。我们相信,格兰仕“G+智慧家居”在“好用、易用、安全、稳定”的基本前提下,将通过黑科技让人们穿得健康、住得健康、吃得健康,使其家电产品正在变成家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