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引领网络互助行业发展 水滴互助会员突破1000万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引领网络互助行业发展 水滴互助会员突破1000万 (12月26日)国内领先的网络互助平台水滴

原标题:引领网络互助行业发展 水滴互助会员突破1000万

(12月26日)国内领先的网络互助平台水滴互助今日正式对外宣布会员数量突破1000万,其中少儿互助健康计划人数超过100万,为同类平台同类计划中会员人数最多的平台。

据了解,水滴互助是水滴公司(公司业务:水滴筹、水滴互助、水滴保)旗下网络互助平台,成立于2016年4月,由前美团10号员工、美团外卖联合创始人沈鹏创立。经过一年多的发展,水滴互助目前已是国内发展速度最快的网络互助平台,也是用户口碑最好、用户支持度最高的互助平台。截至2017年12月26日,水滴互助共拥有付费会员1000万,设置中青年抗癌计划、中老年抗癌计划、综合意外互助计划、少儿健康互助、百万终身抗癌互助计划等5个互助计划,总计为344名患病会员分摊了4238万元的健康互助金,位居互助行业前列。

从诞生之日起,水滴互助就以“经营信任”为发展理念,秉承“一人患病,众人均摊”的原则,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低成本、高性价比的普惠性医疗健康保障服务。所有会员只需缴纳9元即可加入水滴互助,一旦不幸患病或遭遇意外即可获得最高150万元的健康互助金,加入水滴互助不仅是对家人和自己的一份关爱,也是对他人的一种健康保障。

以大病互助为核心,水滴互助在不断取得用户信任和支持的同时又孵化出网络筹款平台水滴筹和互联网保险优选平台水滴保两款产品,这三款产品共同构成了水滴公司的三大业务板块。

水滴公司以“保障亿万家庭”为愿景,从不同的用户需求出发,先后与美年大健康、春雨医生、记健康等公司合作,不断完善服务链条,延伸服务内容,搭建起覆盖事前保障、事后救助的医疗健康保障体系。伴随着三大业务的飞速发展,水滴公司也获得了众多投资机构和知名企业的认可,截至2017年8月30日,水滴公司获得来自腾讯、美团点评、蓝驰创投、高榕资本、创新工场、IDG资本、真格基金等2.1亿元投资,估值近10亿元。

水滴互助

水滴互助是一个互帮互助的网络互助社群,所有会员按照既定规则加入社群,共同抵御癌症和意外等风险,会员如果不幸患病或遭遇意外可按照“一人患病、众人均摊”的规则获得最高150万元的健康互助金。截止2017年12月26日,水滴互助共设置了五个互助计划,分别是中青年抗癌计划、中老年抗癌计划、综合意外互助计划、少儿健康互助、百万终身抗癌互助计划,拥有会员1000万,总计为315名患病会员分摊了3894万元的健康互助金。

水滴筹

水滴筹是国内领先的社交筹款平台、目前国内最大的免费大病筹款工具,也是国内网络大病筹款0手续费的开创者。截至今年12月,水滴筹已为10万多名经济困难的大病患者提供了免费的筹款服务,累积筹款金额20多亿元,捐款人数超过6000万;

水滴保

水滴保2017年5月份上线的互联网保险优选平台,短短半年时间,水滴保就已与国内众多知名保险公司达成了深度合作,推出了多款高性价比、低成本的保险优选产品,目前水滴保已成为多家保险公司的健康险第一分销渠道。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