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cAfee创始人:比特币2018年价格将是目前价格的10倍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McAfee创始人:比特币2018年价格将是目前价格的10倍 PingWest品玩12月26

原标题:McAfee创始人:比特币2018年价格将是目前价格的10倍

PingWest品玩12月26日报道,全球著名杀毒软件公司McAfee创始人John McAfee表示,比特币仍处于低的价格,认为比特币明年价格将是目前的10倍,且“永远不会低于目前水平”对长期投资者而言,比特币仍是虚拟货币的巨头。

John McAfee在Twitter发帖文称,比特币的交易成本等技术问题,根本是微不足道,他作为一个技术人员,世界正在等待一个正确解决方案的共识,强调比特币仍是虚拟世界唯一的保证投资(the only guaranteed investment in the crypto world)。

John McAfee多年前就曾预言2017年比特币价值将超越5千美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