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削减iPhone X订单?代工厂称消息不实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苹果削减iPhone X订单?代工厂称消息不实 苹果今年iPhone手机销量,一直都是个谜一

原标题:苹果削减iPhone X订单?代工厂称消息不实

苹果今年iPhone手机销量,一直都是个谜一般的存在,有人说iPhone X销量大好,有人说一路走低;iPhone 8系列更是被说成销量一跌再跌,不过电商一直在做着比官网低的售价,似乎这供需关系,消费者方主动权更大一些。

iPhone X

现在媒体援引供应链的消息称,由于iPhone X在台湾、美国和新加坡等地的销量不高,苹果公司下调了明年首个季度的销量预期,从原订单5000万部,砍掉四成产能,最终生产3000万部iPhone X。

不过这消息得到了相关公司的否认,比如称并未收到苹果下调明年一季度订单的消息。这就意味的原先的订单依旧开始生产,生产完毕后依然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苹果iPhone号称全球最能赚钱的智能手机,iPhone X即使订单被砍,还有3000万台的市场潜力,这个量级真是让苹果的友商看红了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