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广州首推刷脸支付:上街购物手机钱包都不用带


来源:快科技

昨天,微信支付与绫致时装集团达成合作,在全国首次推出人脸智慧时尚店。

昨天,微信支付与绫致时装集团达成合作,在全国首次推出人脸智慧时尚店。

这种时尚店目前有两家:

-深圳九方购物中心的Jack&Jones

-广州白云万达广场的VERO MODA

在这两家时尚店——“刷脸”就知道你是会员,会员还可以“刷脸”试衣、付款。

秒变智慧步骤如下:

1、刷脸,绑定绫致会员小程序并开通微信支付,成为人脸识别会员。

2、支付,会员用户在人脸智慧收银台进行刷脸认证身份,即可微信支付。

会员支付,可以不用带手机了,享受快速便捷“无感”购物体验。通过人脸智慧时尚店的智慧试衣间,会员还可以“刷脸”试装。

微信首推人脸智慧时尚店:购物手机钱包都不用带

2017年12月23日至2018年2月18日期间,通过小程序在绫致旗下的Jack & Jones和VERO MODA两家人脸智慧时尚店门店注册成为人脸识别会员的用户,可以获得由会员注册及导购提供的满688减60元优惠券各一张。

在2017年12月23日至2018年2月25日期间微信人脸识别会员微信支付满688元直接抵扣,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微信首推人脸智慧时尚店:购物手机钱包都不用带

[责任编辑:于雷 PT033]

责任编辑:于雷 PT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